翾飝

今天回来得完,所以这个点发微博也是刚看完不久的,最后两集真的很紧凑精彩,苏难还是死了,虽然我之前已经猜到,但是真正看到的时候,心里还是很难受的……她原本真的可以毫发无损的离开汪家……最让我动容的是当她听到吴邪没有死时,眼睛里闪着失而复得的喜悦,她在被操控的一生终于有一天是为了自己的本心而活……
而一旁的黎簇更加耐人寻味,他平静而疲惫的眼神也有了瞬间的亮光,他一副早就知道的神情说吴邪不会那么容易死的,到他实际上是在安慰苏难,还是自己?吴邪拨开混乱的人群寻找黎簇真的让我爆哭,黎簇意识模糊之间终于见到了吴邪,醒来时他已经回到了自己的世界,吴邪实现了自己的承诺让黎簇回到了家,把他的爸爸也还给了他,还有他很久以前心仪的张薇薇……黎簇的性格似乎变得温和柔顺了很多,他的这段冒险经历让他在高考考场也像满级大号狂屠新手村一样确定了666的好成绩,似乎一切都安排得很完美了,他没有理由像盲塚那样去恨吴邪了,也没有理由再回到那个世界了……但到为什么我还感觉到他有一点怅然若失?为什么他在最后依然选择穿回了自己曾经的战服?是因为吴邪?
为什么没有让簇邪好好告别?
所谓的“番外”我终于看到了黎簇送给吴邪的那颗心!!所以究竟是还有多少簇邪的感情线没有放出来?
吴邪流泪了,不仅仅是为苏难,看来我之前的视角太狭隘,更是为了在再次计划中失去的所有人……
汪家大叔还没有死,是打算去搞隔壁同样18岁的美少年张保庆么……
最后,原来演员表说好的海客哥去哪了?居然又拿海客哥来溜我???!!!!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