翾飝

一些观后感

刚看完隐秘的角落,有点气愤,也有些安慰,我觉得剧情根本就没有网上分析的那么黑暗,有些网友真的是过度解读了,人家没死硬说人家已经死了,还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说别人“没看懂”或者“怕审核不过”才做出这样表面的剧情,究竟是为了标榜自己的智商有多超群,还是被现实伤害得太深不相信一点美好?人家制作组都出来辟谣了,还不愿意承认自己被打脸[捂脸]那句“普普和欣欣配型成功了,等他们好了以后我就带你去看他们”难道就我一个人看得到?你们是闭着眼睛捂着耳朵看剧的么?朱朝阳从头到尾就没有直接或者间接的果断的干掉过一个人呀,朱晶晶的死朱朝阳最后也听了普普的建议去向警方坦白了呀,确实是他来不及去救呀,怎么就硬要解读成是他“眼睁睁的看着同父异母的妹妹摔下去”?朱晶晶就算没有第一时间掉下去而是挂在树上,那一个才六岁的小女孩能撑多久呀,朱朝阳都没反应过来她就掉下去了吧[捂脸]还有他最后想干掉严良和张东升,都犹豫了没有下杀手呀…张东升让他捅他都还捅歪了,再让他捅他都不愿意去捅了,这怎么就算黑化了?[Emm]还有复制卡的事情说他是故意让张东升听到他和严良的谈话,那为什么当他后面知道普普因为这件事情有危险的时候还要去救她?说好的借刀杀人呢?看来一部作品真的是要自己看过才有发言权,别人的说法总归是别人的,当你发现自己看过以后观点和别人的不一样,你会有一种被耍了的感觉。

吐槽完了言归正传,秦昊的演技太牛了,不愧是影帝,他演的“坏人”我完全恨不起来,更让我感觉是一个被逼到绝路的可怜人,那些被他杀的人反而是死有余辜,除了朱朝阳的爸爸,但是朱朝阳的爸爸前期也不是什么好鸟[捂脸]

我依然相信童话,更希望有另外的平行世界:张东升认普普做女儿,普普不会对猫过敏,她又当回了有爸爸疼爱的小公主,他们每天都会一起回家喂猫咪,朝阳的爸爸会在他18岁的时候带着他横跨珠江,三个孩子平时一起去少年宫上各自喜欢的课程,放学后,张老师会带着他们一起去吃肯德基套餐,集齐所有的小熊,周末的时候他们会一起到张老师家里补课,然后结束后各自的父母或者监护人都来接他们回家,并约定明天学校见…

评论(2)

热度(1)